今天的日記

感覺我住台灣好像蠻勞碌命的耶,從以前就是這樣,現在回來也是一樣勞碌.還是回日本讓老公捧比較好命. 在台灣過生活可真是累鼠人了. 以後還是死在日本好了.台灣太吵太熱了空氣又很髒.

 

前幾天小豬女在浴室滑一跤摔到後腦勺痛到哇哇大哭,所以我去特力屋買了這個防滑的可愛貼紙來貼一貼.還是日本浴室好有防滑地板.不然老人跟小孩太危險了.

022.JPG  

下午我去逛松青,真的沒啥好買的耶.買了一根5塊錢的紅蘿蔔+一顆只要10元的馬鈴薯+15元的洋蔥.台灣蔬菜可真是便宜耶.不過台灣的洋蔥炒起來都不香耶.

023.JPG  

晚上用很克難的方式煮了一鍋豬肉咖哩.

026.JPG  

台灣的洋蔥炒起來都不怎麼香耶,還好日本咖哩很香.我把這2/3鍋拿去送給寄放小豬女的鄰居家,連她家的孫子都吃得津津有味還想吃第二碗,可見日本咖哩很讚喔.

027.JPG  

用買了日立烤箱送的樂扣微波盒裝了兩盒讓妹妹明天帶去店內跟她同事當中餐

031.JPG  

晚上終於把我在特力屋買的鐵架給組裝好了

029.JPG  

日立烤箱真大台耶,可以塞下台灣24兩的長吐司模耶.我日本家的那台烤箱即使塞斜的也一定塞不下.

我剛剛等妹妹回來請她一起幫我搬烤箱但是我不敢放太高怕我架子不穩給摔下來.一台烤箱都已經是一般人的1-1.5個月的薪資了.

明天可以來進行空燒了.以前沒學過烘焙都不知道新烤箱還得空燒,以前買的烤箱都沒空燒過.

我好想再買一台8200的Dr.Good烤箱說.因為那烤箱容量更大且有上下火.

032.JPG  

從日本帶回來的阻斷電磁波貼紙用在日立這台烤箱的玻璃門太小張了

021.JPG  

我還有一個木頭鞋櫃跟一個鄉村風的六格木櫃還沒組裝耶.DIY可真累耶.

不過能一個人自己組裝起來果然是很有成就感耶.

如果我真的什麼都會是不是就不需要老公了啊?

好希望家裡有個男人在喔.DIY傢俱一個人搞實在是不好玩又很累.

沒辦法誰叫我是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