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是一封轉寄信) 大約5年多前吧,有一年我回台灣我才第一天開到我跟弟弟合買的一部TOYOTA車帶著日本人網友去高雄,結果回來當晚我家那台還在繳分期付款的車子就被竊盜集團給偷走了,結果還打來我家勒索耶,結果勒索沒成功,車子從此消聲匿跡,我想大概也被分屍變賣了吧?我心疼的不是那輛車而是放了一本我跟老公在台灣拍的婚紗照娘家本,我本來那年是要帶回日本給老公看的,結果那年回台ㄙㄨㄟ事一堆,我老公都還沒看耶,那相本就這樣連車被偷走了,到現在拍了快6年了,我老公還沒看過我們從婚紗公司拿到的大本相簿喔. 這幾年台灣的偷竊案好像挺猖狂的耶.有開車的人最好看一下底下這篇文章,不管是真是假大家還是提高警覺比較好,之前我家的車被偷就是因為我弟把他的手機電話號碼放在駕駛座才導致歹徒偷車想打電話來勒索我們.不然一整排的車怎麼不偷別台就是要偷我家的呢?從那之後我就陸陸續續聽到我身邊的友人也是新車被偷,有的也是被打來勒索,一樣勒索不成就沒消沒息了.所以台灣的竊車集團真得很囂張耶.

如果您到停車場, 看見一張紙遮住您的後窗,千萬別下車!
 立刻開走! 開出去一段路後,再下車去撕掉那張紙。.
 
          新的偷車方式:
          驚死人~~精雄啊~~ 噫~~~~!!
 
          新的偷車方式:產險公司傳過來的資訊...與大家分享
 
          (一)方式:
          新的偷車方式(注意!!這不是笑話)
          您到停車場,打開您的汽車且坐進去。開發動引擎和倒車出來。
          當您看到後視鏡,發現您的停車位置後面:有一張信函紙被貼在
     後窗的中間。
          因此,您停止倒退,並打開車門並且下車去拿下那張紙。
          當您走到您的汽車後面時,偷車賊突然冒出來,跳進您的座車並
     且開跑。
          如果更狠,還會倒車將您撞倒在地。
 
           (二)後果:
          我相信您的錢包仍然在汽車裡。
          那麼現在偷車人有您的汽車,您的住址,您的現金,
     您的銀行卡信用卡並且您家及公司的鑰匙。
          您的整體身家陷入被偷竊重圍!
 
          (三)處置
          如果您看見一張紙被困住對您的後窗,立刻開走!
     開出去一段路後, 再下車去撕掉那張紙。
     
          我希望您將它轉給親朋好友和認識的家庭,特別是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