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進入換季打折了,有的都下價到5折了.不過我都沒買.走到哪都有看到人家在賣福袋,來日本快8年了,我從來沒買過福袋耶,因為不知道福袋裡面裝的東西會是什麼,所以根本沒興趣買ㄧ些自己用不到的東西回家.昨晚看東森電視台演出一部名叫料理絕配的韓劇,我很愛吃麵但是很奇怪就是不愛吃義大利麵,還學到一些料理常識.昨晚看過以後今天就跟老公跑去吃義大利麵,然後就吃到一碗好好吃的蛤仔義大利湯麵喔,下次我還要來去吃.然後又跑去百元店買一個平底鍋要來學劇中女主角在鍋內裝ㄧ些硬幣練習甩鍋,因為我在藍帶上課都甩不起來.學校放了2個禮拜年假我就把平常在學校用來削馬鈴薯的小刀拿回家叫老公教我怎麼削皮,本來我是不敢也不會削的,但是老公很有耐心的教我怎麼削,現在我終於敢拿藍帶的小刀削果皮了耶.不過還是削得很慢.現在買鍋回來也要叫老公來教我怎麼甩鍋,我放了硬幣練習老公說好吵喔,叫我用紅豆比較不吵,後來還拿了一條抹布放鍋內叫我練習,希望我能學會.在百元店剛好看到ㄧ個小豬形狀的義大利麵量器,好可愛喔,我不會拿她來量麵,我只是因為很愛豬所以才買的啦.然後又在LAZONA看到一蛋糕專櫃有賣國王餅,所以買一個迷你尺寸的來吃看看是啥滋味.

002.JPG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