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這天上課的照片http://melissakai.pixnet.net/album/set/15904163今天去銘泉上課她們請來的老師是聯華的技師,這老師很不錯也出過書.他說他的目標是拜訪日本500家麵包店.為了感謝曾經在日本幫他指引過他想去拜訪的麵包店的路怎麼走的一千多個日本路人,所以這次日本賑災捐了30萬.今天他用水手牌示範了3種麵包完全沒加任何的添加物,一樣是用水手牌的粉,我就覺得這老師做的比較好吃.看來這老師比較厲害,把水手牌高粉跟全粒粉用得很好.所以讓我對水手牌又拾回一點信心了.今天買三包的話每包特價台幣50.不過我也沒買因為我又沒烤箱.且老師還送現場四十幾個學生每人一片光碟喔,裡面好多他的作品寫真.跟一些對麵包的介紹.還有聯絡電話信箱,歡迎我們有問題可以寄信發問.真是個用心的老師.我覺得這老師不錯有問必答,讓我了解了很多烘焙知識喔讚啦.烘焙材料行的課真是俗擱大碗ㄋㄟ.材料行的課除了材料有些我不是很喜歡,但是覺得受益良多喔.且還認識好多烘焙同好喔.真是不錯的交流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