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了,台灣的天氣又悶又熱不用動就開始黏答答的,很不舒服.台灣高鐵票那麼貴但服務是不是該有所改進啊.

 

 

 

今天是搭日本早上11:55分的飛機要回台灣,老公早上起來煮味噌湯給媽媽喝

我們八點多出門,帶媽媽逛了羽田機場的商店街但是只逛一層樓她就沒興趣了

所以帶她去頂樓跟老公看飛機,我自己一個人去逛

檢查護照後,距離我們搭機還有一個半小時,阿母也不想逛免稅商店,我就丟她一個人在那裏坐

我就自己去買些免稅品還有一些日本茶跟味噌

結果我們在候機處遇到兩個台灣男生來日本出差

阿母的毛病又犯了,又開始給人家做身家調查了

後來兩個台灣人離開那個座位,換了一對日本夫妻+一個小孩

阿母又做了我很討厭也警告過她的事情

回頭一直看人家在做什麼,真的很沒禮貌耶

帶她去日本真的很浪費耶,她只對廟有興趣,以後乾脆去參加大陸行的進香團好了

真是受不了她在日本走到哪都要拿著牙線棒一直在那裏剔牙,且還不時發出這這這的聲音

不過我也懶得糾正她這種不雅的舉動

到了松山機場搭小黃要到台北車站

我的媽呀,她竟然連計程車司機也不放過給人家做身家調查

還問人家一天可以賺多少,一天是不是可以賺個三四千啊?

真是受不了她這種警察問案的壞習慣耶. 老是說不聽

連昨天我們去淺草寺遇到一對台灣夫妻也在給人探聽她們這樣一趟自助旅行要花多少錢

好像只要是台灣人她都不放過給人家先來做一下調查耶

晚上七點多一回到台南的家,挖哩勒,她行李還沒整理就跑去鄰居家八卦了

現在都快晚上11點了竟然還沒回家耶,還真會八卦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我想說阿母也不想跟我逛

就叫她先去高鐵的裡面找位置坐

因為我們三點半到台北車站結果買不到票

只好搭5:36的那班,想說時間還有兩個小時要等才叫媽媽去裡面坐著等

然後我就跑去想說買便當到車上吃,結果就看車站樓上有美食街可以逛

等我吃完一碗牛肉麵回來,竟然看到阿母還站在月台外

才知道台灣高鐵竟然那麼爛,要在開車前一小時才可以給客人進去坐

結果我看好幾個媽媽級爸爸級的都ㄧ直站在外面等

台灣高鐵也太摳了吧?票那麼貴,多做一些椅子是會死嗎?

為什麼要讓那麼多客人站在外面等呢?

且我一直站在入口處看好多客人都不知道要怎麼把票塞進去才能通關

也有人不知道怎麼用感應式的車票,我還雞婆的站在那裏幫她們教客人怎麼用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了

她們的入口處跟服務人員也太少了吧?

我覺得在那裏上班的人真是可憐.

且要搭電梯還得經過服務人員才能搭

另外買票機找的錢竟然都找50元銅板,真的是讓人傻眼

我有兩次經驗後都改成用信用卡刷,不然還得找很多零錢

台灣高鐵服務真的有待改善耶

 

當我們到松山機場要等行李出來的時後等很久喔

我就聽到有個看起來常出差國外的台灣男人說:

真是笑死人耶,這樣的機場服務也要跟人家當國際機場

我都覺得台灣又不是很窮的國家,怎麼門面跟一些公共設施都比別人落伍呢?

今天在松山機場寄了三大箱回台南,明天中午以前就可以收到了

012.JPG  

013.JPG    

我們來回高鐵站都請弟弟接送的,與其要給其它計程車賺

我就花錢請弟弟來接送我們倆程讓他賺外快

本來以為可以趕在晚上七點上法語課前回到台南的說

結果遇到三連休高鐵都爆滿

 

 

今天在機場買了一個薯條,本來罐子很正常,後來漲很高,降落到地面就整個凹進去

014.JPG  

015.JPG  

 

今日的JAL飛機餐點

素食餐真的很陽春

日本空姐問我媽要不要冰淇淋.我媽說好,結果隔沒多久又跑來跟我們要冰淇淋耶

因為她說素食餐沒有附贈甜點,未免也太.........

後來有個台灣空姐就很好心的說,剛好今日有人取消等一下我拿一顆給你們

006.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機場買的東西

海苔片

016.JPG  

給小豬女吃的餅乾

017.JPG  

003.JPG  

 

018.JPG  

004.JPG  

019.JPG  

020.JPG  

 

明天還得繼續奮鬥烘焙丙級課程.

回到台南我都ㄧ直咳好難受喔,不知道是不是跟台灣的天氣或者空氣有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