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想只要台灣家人打電話來ㄧ定不會有好事情的.剛剛下課搭電​車中就看到妹妹打國際電話給我.讓我很緊張.ㄧ到家馬上打給妹妹

 

 

 

 

 

妹妹說我租的房子我睡的房間滲水進來了.雖然我沒住那裏但是我​分租給我朋友,是朋友嚇到想說我買的床會不會被淹壞了.聽起來應​該是窗邊的裂縫裡面滲進來地板磁磚.又從磁磚縫流到地板的.挖哩​勒,為什麼要在我不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情呢?可是之前我還在台南那​兩個月有下過雨也沒有發生這種事情說.只能安慰自己說:好吧,住​那個房間的朋友跟我都會遇水大發好了.希望我朋友能趕快請房東來​處理.

 

另外妹妹說:我的小綠來了,她也幫我組裝好了

那我就叫她綠蠵龜好了

可是很好笑耶,妹妹今日收到貨,可是金石堂竟然來信跟我說還沒收到我的轉帳

明明就在禮拜日轉出了,不然怎麼敢出貨給我啊?

265156_162168060521792_100001857986385_368082_2773174_n.jpg  

 

另外昔日台灣銀行的同事來信問我有興趣去台灣人在大陸剛要開的連鎖麵包店上班嗎?

天啊,我又沒有實際在烘焙店上過班怎麼有那個能力去對岸上班呢?​

我倒是很想去對岸的abc料理烘焙教室上班.

至於麵包店蛋糕店我​就沒興趣了,因為烘焙店上班是累得要死的喔.早早出門晚晚回家且​要站一整天.我還是寧願當小班教學.

 

以前在藍帶摔ㄧ公斤麵糰我覺得都還ok,現在在藍帶上蛋糕也才打發100公克的蛋​白我就手痠得要死,看來日後有得操了.

 

現在冰箱內有四種蛋糕明天都來給她出清吧.

該不會我上完後看到蛋糕都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