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搭高鐵北上去松山機場搭下午四點多的班機回日本抱老公,告訴他:這兩個月可辛苦你了.我們各自一起為將來加油吧.台南計程車司機真沒敬業精神耶,看我是個女的拿了三個行李也不會下車幫我提放行李.說到台北車站真是爛透了,要到二樓吃個牛肉麵也找不到電梯.指示做得爛透了,我提那麼多行李竟然沒電梯,害我都繞好遠走路且找好久的路只好搭殘障用的電梯,台北政府在搞什麼啊,爛透了.在高鐵上看天使的麵包這本書還沒看到正文就開始淚水在眼眶裡一直打轉真想大哭一場.回到日本家都日本十點了累斃了.也沒精力去居酒屋吃飯了.還是早早來去睡吧.在飛機上繼續看天使麵包這本書還是忍不住哭了,夫妻兩人的感情真讓我感動耶.實在是太動人了.果然是患難見真情.好像好幾人等著我跟她們報特價的CH-800說,但是我實在是很累說.明天是藍帶的新生入學日還好我不算是新生可以省去明天的報到手續.明天再休息一天就得開始另一波的烘焙學習,共20天的課程,以前麵包班一週上兩天就覺得累死了,現在是一週四天會更操且都用手打發就更累,想到要一大早跟日本上班族擠電車就更累,提蛋糕跟上班族擠下班的電車就更痛苦.這叫自做虐不可活活該.還有老公說地震後為了省電電車班數也減少了,看來以後可能要更早出門去搭車了.回到日本真好,發現台灣的面紙,餐巾紙,保鮮膜材質都好差勁喔.因為都很薄耶.日本便宜貨也沒台灣的品質差耶.台灣商人都偷工減料用料不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