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第3天所拍到的相片

這一天我跟某位網友約好晚上面交代購的商品,然後還一起去一家她朋友推薦的餐廳吃飯

剛好路過一家在sogo百貨後面那裡的某一家賣日式豬排的餐廳,看到我的同伴

剛開始只是看見她的屁股,我以為是一隻狗狗

仔細一看,挖靠,一隻迷你豬耶,太酷了

一家賣炸豬排的店門口竟然放一隻活生生的小豬耶,超爆笑的耶,剛好我有帶像機,所以隨手拍下來,真是可愛,真是不錯的活招牌,很炫的idea














看到了嗎?左下角有個非常矮的豬欄

























等我們吃完飯要回家時後,又路過那家店時,發現那隻迷你豬已經從豬欄裡面跑出來店門口走來走去的了,大概是欄杆太矮了,路過的人也跟我一樣在那裡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