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去血拼了

所以跑去逛書局跟買文具
然後看到跟豬有關的商品就忍不住想買耶

於是買了一本明年的記事本跟2個小豬鑰匙圈,小豬圖案的信紙

還有買了兩個小豬像框,打算一個給我妹

因為她小孩也跟我一樣屬豬,一個打算帶回日本

我真的好愛買跟豬有關的商品耶






















我去逛書店是想去買阿基師的偷甲步啦,然後還發現一本有趣的書,所以就買回來看看,這一本書應該對哈日族還有常愛來日本血拼的人蠻有幫助的吧






















路過鞋店還去買了一雙390的拖鞋
我真的很愛買有花的鞋子ㄋㄟ












還在7-11買了2本書














台灣美食的食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