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廟會小吃以後,今天又度過幸福的一天,吃到日本好多鄉下美食喔,好滿足喔,今天就這樣吃吃喝喝過一天了


好吃的紫芋蒙布朗冰淇淋,我最愛吃這一家在紅磚倉庫的馬車道冰淇淋,每個季節都會賣不同口味限定品


在這個美食展吃了好多東西喔,有賣日本各地的名產喔
今天吃了下列這些美食,讓我依依不捨都逛了好幾圈還不想回家


種類很多種,最後決定買下面這兩種,以前沒吃過,結果今天一吃就愛上了,真是好吃耶


還吃了北海道的石狩鍋


還有琦玉縣的烏龍麵


我們看到很多在排烤牡蠣,所以也跟著人家排,這是能登的名產,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吃牡蠣耶,每次這種攤位都很多人排著買,昨晚的廟會也是好多人在買烤生蚵


殼很大但是肉好小喔,灑點鹽烤還真是不錯吃ㄋㄟ

我最喜歡吃日本人賣這種鹽味的烤豬肉串了,肉質很軟,只要灑上鹽巴就很好吃喔,昨晚廟會也吃了一根,通常這種攤位也是日本人最愛買的其中一種,大概配酒喝很不錯吧,比台灣夜市賣的好吃多了,這是我的最愛


老公吃了一個廣島燒,這種東西我就不是很喜歡吃

吃飽後也買了三樣東西帶回家,今天這樣吃下來也花了日幣5千多耶

這種小魚好好吃喔鈣質很豐富


還買了台灣現在很流行的大麦若葉青汁,好像可以減肥吧

然後還買了試喝過不錯的靜岡縣煎茶,1000日幣可以裝到400公克ㄋㄟ,好便宜,喝完後嘴巴都甜甜的耶,這一攤也是好多日本人在排隊等著買,因為真的很便宜



逛累了還可以坐下來這裡泡泡茶,一人頭400起跳


還有在賣整組的日本泡茶茶具看起來還不賴耶,還有附計時器



其他的攤位像宇都宮的煎餃也很多人在排隊買,宇都宮的煎餃可真是大顆ㄋㄟ,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這是現場製作的日本信州 蕎麦麵



其他還有賣日本各地的酒攤位.全部都可以試喝


還有賣米賣菜的攤位


通常這種美食展都是可以試吃試喝的,所以常常一場美食展試吃試喝下來,逛完都已經吃飽了,曾經聽說過如果留學生沒錢吃喝的話,來逛一場美食展或去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逛一圈,都可以省下一餐的錢了,真是一種省錢的好方法耶

今天還有好幾個縣來賣蘋果喔,如青森縣,岩手縣,山形縣,秋田縣,福島縣,長野縣都出來賣蘋果,結果試吃以後發現岩手縣的蘋果最好吃,帶點酸味,想說逛完再去買,結果一下子大家的蘋果都賣光光了


這是青森縣蘋果的展示小姐,青森的蘋果也很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

一整排攤位都在賣蘋果紅蘋果


我發覺今年的美食展比去年好逛好吃多了,明年等我搬了家以後,我還要來這裡吃吃喝喝,住在橫濱真幸福,常常有假日不會無聊的活動可以吃喝玩樂

橫濱的觀光區我最喜歡這個紅磚倉庫了,因為海景很美,而且有我愛吃的馬車道冰淇淋店,這裡可逛街的店也都很有格調,喝茶吃飯的餐廳可以看到海,這裡真的是是一個好吃好買的地方,有來橫濱觀光的人,千萬別錯過這裡喔


從櫻木町車站下車後,可以搭100圓巴士過來,或者散步過來也很不錯喔,因為沿途可看的風景很美,可以逛的店也很多喔

明年我一定還要來

老公最愛去這種吃的博覽會了,11月4日(土)~11月5日(日)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イベント広場,北海道から沖縄までの美味しい食べ物が大集合!食欲の秋にぴったりのフェアを横浜赤レンガ倉庫でお楽しみ下さい。 ※入場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