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藍帶料理課,禮拜日休息一天.等禮拜一再來回覆寄信來詢價的信.    台灣的消費也真的不便宜耶,松山機場的置物櫃寄放一次竟然要台幣120(小的)300(大的),真是搶人耶,人家日本最貴也才500日幣而以(是把觀光客當拍潘啊喔).且沒有日文解說耶,我下午看3個日本妹觀光客搞得一頭霧水,本來我是想走過去幫忙的,後來她們旁邊來了個日本男生幫她們解說,說真的連我是台灣人都得粉難用且收費又貴得要死.還有啦,台灣的高鐵只能找50元硬幣不能找紙鈔,這個是不是該改一下啊? 我看日本觀光客看到一直掉硬幣出來也很傻眼. 松山機場一樓的廁所又很臭.要賺觀光客的錢怎麼什麼都做得很爛啊?  台灣啊,你能爭氣一點嗎? 台灣在某些角度看起來真得很落後耶.   這次回台搭巴士搭計程車時仔細看了沿路的台灣馬路表面,哇靠,真的是亂七八糟,政府一定A很多錢,路上都補得一塊一塊的醜死了,看起來真得很落後耶,還有啦,台灣的巴士真的好像快散了的似,西西摔摔得好像要分屍似的,台灣又不窮怎麼公共設施跟馬路都那麼爛啊? 政府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啊? 台灣馬路真的很糟糕耶,好像拼布一樣. 每天電視都在那裏挖醜聞互打口水戰,有那個閒時間怎麼不好好建設台灣呢?難怪台灣人窮的很窮,有錢的很有錢,貧富懸殊越來越嚴重耶,要在台灣買屋比在日本還難還辛苦耶.老公看我在看台灣電視新聞都會跟我說:你們台灣好像都沒啥好事發生耶?台灣電視好像都很喜歡報爛的,治安爛,經濟爛,政治也亂. 第一天抵達松山搭計程車看台北街好像人好少,感覺經濟好像不怎麼好耶,電視不是說台灣經濟有復甦了,司機竟然回答我說:那都是政府在說經濟有好轉的啦?實際上台灣快倒了啦.  有這麼糟嗎?  台灣真的很像一盤散沙,剛剛有個網友還說韓國還比我們台灣進步勒. 至少我認為韓國人還比我們台灣人團結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