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來的一整盒燻鴨翅捨不得一天就吃完,所以留到今天中午當午餐繼續啃

都嘛是老公說想吃牛肚所以才跟鴨翅一起買回來的,結果很便宜耶兩種加起來才日幣1125,我買了200公克牛肚給老公吃,結果老公指吃了一口就不吃了,給我說不是他想吃的那種口味

哇哩勒,原來老公的印象中牛肚是要用炒的,所以這種煙燻的口味他吃不合口

所以今天中午我把200公克的牛肚全部切來吃,還泡了一壺茶配茶吃

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不懂得品嚐,真是浪費錢

果然很像台灣牛肉麵店切的滷牛肚,越嚼越有勁

鴨翅也是越啃越香,連骨頭都很入味,看著台灣電視啃著鴨翅,感覺好像在台灣一樣消遙耶

老公果然吃不習慣台灣的小吃,蚵仔煎跟水煎包還有豬血糕,跟鴨血,鹹酥雞,波霸奶茶都給我嫌難吃,真是夠了

帶他去台灣真是浪費,他還是適合吃我煮的,到了台灣變得很難養

都不知道該帶他去吃什麼,台南的小吃已經是全台號稱最好吃的了,還給我嫌

台南人已經是出名最會嫌的人了,日本人果然如那個咖啡電視廣告說的一樣很う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