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錢,可惜我不是住在台灣,不然我真想帶日貨回去台灣賣,除了可以在網路賣還可以去500大企業的員工餐廳賣,或去菜市場賣,好歹網路我加減也賣過100多個人了,所以要用日貨在台灣賺錢應該不難吧

還有我在想說我很想幫一些想來日本讀語文學校的台灣人找學校賺一點點跑路工錢,這樣就不用被台灣仲介賺很多錢,畢竟來日本讀書真的不便宜,我就是沒靠台灣仲介找學校,所以我省了一筆

也很想將未來要搬進去的公寓其中一間房間租給留學生當寄宿家庭或當來日本短期旅遊的民宿

或者當台灣人來日本血拼團的地陪,這是我想過一些可以賺外快的方法

好想賺錢喔,可是老公都不讓我去打工,好久沒有屬於自己的錢了,我愛錢好愛好愛喔

我承認我是物質重於精神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