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底下那家烘焙教室網站看到那教室的老師有來日本藍帶料理烘焙學校上麵包課耶

 

 

剛好被我瞄到藍帶料理學校的網址,所以剛剛有上去瞧了一下還叫他們寄資料來給我看

我想打著藍帶兩個招牌字聽起來學費一定會粉貴吧,

等我賺夠了錢也來讀個什麼日本料理或烘焙學校好了

真怕我老了沒人養,所以存錢進修投資自己比較可靠

搞不好以後可以當我的賺錢工具勒

女人老了就不值錢了,所以要趁自己還有能力賺錢的時候好好投資自己

在日本上了年紀的歐巴桑找工作好像還蠻容易的(我是指餐飲業或一些服務業)

可是在台灣女人好像超過35歲要找工作就很難了耶

最近看台灣電視說中年失業的一堆

聽起來真是恐怖

我都會煩惱以後老公退休或怎麼了

我該做什麼工作來養活我自己

不知道嫁來日本目前沒在上班的太太們會不會像我這樣杞人憂天啊

想到老公萬一退休了生計該怎麼辦?

想到我的頭頂開始在冒白頭髮了耶.

沒一技之長還真是恐怖耶.

老公說靠年金活啊,等老公退休了我看日本年金大概領不到什麼錢吧

可能連房貸的錢都不夠勒

 

扯太多了

我只是想貼這學校的網頁啦

http://www.cordonbleu.edu/index.cfm?fa=FrontEndMod.HomePage

這一家在韓國,日本,法國,紐西蘭....等等國家都有分校

所以網頁有英文.法文.日文.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