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留言後的觀感

嚇~~~
才隔一夜突然悄悄話變這ㄇ多則喔

原來來看我部落格百分之99的人都不是我見過的人耶,,,真神奇

而且百分之90都不住在日本耶
竟然很多都住歐美

大概住日本的都覺得我太美化日本了吧

所以不是住日本的朋友也不要被我的文字給迷惑了喔
大概我都只寫日本好的地方
壞的很少寫所以才會被人說我都誤導大家吧

不過目前在日本遇到壞的地方
對我個人來說都還算ok啦
大概我的標準比較低吧
我覺得人生啊如果凡事把標準訂得低一點,可能就會過得很快樂很知足吧


更何況我是庄腳來的鄉下人
所以對我這種庄腳俗來說日本什麼都好

因為我沒住過什麼大都市
所以無從比較啦

如果大家還是喜歡我的生活日記
我還是會繼續為大家報導我眼裡的日本萬花筒

還有還有喔
因為我喜歡去看一些常寫敗家消費的部落格
也有人說他們喜歡看我買什麼東西的日記


所以啊
我才會常常把我去敗家的日記po上來給大家看
結果反而被人家說我很會吃喝玩樂


不過我買的東西都不是很貴啦
在日本買衣服如果超過日幣一萬的我絕對買不下去的
我的大衣跟外套也沒有一件有超過日幣一萬的<約台幣3000>


我只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包包
不然大家看我買衣服都嘛是買gap,uniqlo,無印良品的打折品
太貴的我真的花不下去的


反而是住台灣的時候才是花錢花得很兇
來日本因為我是吃軟飯的寄生蟲
所以只能買廉價的商品


不過包包的話我就會買貴一點的
因為可以用久一點淘汰率也比較低


衣服淘汰率過高所以買便宜一點的就好了
我在日本也很少買鞋子都是從台灣百貨公司打折時帶來日本的
因為日本的鞋子實在是貴到我下不了手的

我還曾經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打折的鞋子穿
然後被住台灣的朋友說你那鞋子是日本買的吗?
其實台灣鞋業也是很有名的喔
所以我的鞋子大部分是台灣買的
除了布鞋是在日本買的,如果在日本買鞋子超過日幣5000我也買不下手的
所以我的鞋子如果有在日本買大部分只有日幣3990


至於生活用品我也很少在外面的店家買,因為也很貴

所以才都會在網路買還有百元店跟300圓店買
因為我家不是豪宅所以東西也不用用太好的


以前沒買屋的時候都很喜歡買廉價衣服
現在有自己的窩了
所以現在都改逛home center了
這就好像是當媽的人有了自己的小寶貝以後
消費習慣都會改成投資在小孩身上一樣的道理


至於吃的方面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吃
所以老公人很體貼都會主動提出偶而去外面用餐
不然平常我晚上都是在家自己煮的

不過平常日的中午啊
我很懶得外出吃飯除非跟朋友有約
不然每天中午我都在家吃泡麵,吃零食,吃蛋糕配一杯茶,就可以簡單解決一餐了

因為一個人還要開伙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我家泡麵很多餅乾零食也有


我家前面有7-11跟全家不過我還是很懶得走去買東西吃
而且我也不喜歡吃便利超商的東西


我常常中午吃泡麵或速食義大利麵調理包都被老公罵
老公都希望我走出去吃可是我還是很懶


所以老公只要跟我出門吃東西都不會捨不得花吃的錢
我也是只要有外出機會我也會吃好一點


因為平常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吃得很省啊
所以跟太太們一起約會時我都會很高興

因為都會有人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料理
來日本吃最貴的大概就是螃蟹料理了


其他貴的頂多都花一萬多而已吧,比如跟老公去吃韓國烤肉


更好笑的是我這個人啊
每次吃完高級料理一定會拉肚子喔
所以我都跟老公說...大概我沒那個命吃貴的料理吧
所以每吃必拉

因為老公很少帶我去旅遊跟看電影
所以我家的娛樂消費也沒花到什麼錢

大概吃的方面花得最多
因為我跟老公都喜歡吃美食

以上是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