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泡麵吃到一半,剛好家裡面來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老公打回來的,我以為老公是要問我說...今天外面風很大喔,家裡有沒有怎樣啊?或叫我要小心啊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風大到我要開個落地窗出去陽台都很難打開門,感覺好像颱風要來了一樣,可是都沒下雨耶,住15樓高那個風聲還真是有點恐怖ㄋㄟ

後來跟老公報告完我在家看到的情景以後,才回歸正題問老公幹麻上班時間突然打電話回來

老公說...因為他很擔心我为了妹妹的事情在那裡一個人胡思亂想,大概是聽我說過,搞不好有一天我會從15樓跳下去喔,所以才會打電話回家要我別亂想了,凡事等妹妹生完小孩再來商討

還安慰我說搞不好等妹妹生下小孩以後就會改觀了喔,現在先不要庸人自擾啦

真是感動ㄋㄟ,老公還刻意抽空打電話回來安撫我的情緒

其實我心情好多了,因為看到大家給我的建議與鼓勵

還有剛剛看到妹妹又來信了,還罵我說我是起肖喔,竟然要为了她跟老公離婚回台灣幫她帶小孩


看到妹妹安慰我的一番話我也安心多了


所以我要謝謝妳們的鼓勵還有老公無時無刻對我的關心與呵護

我太自私了都沒站在老公的立場想

面壁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