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例行公事就是老公生日的前一晚在桌上放一張生日卡好讓 生日當天早上起來老公可以看

今天本來打算作一頓生日晚餐給老公過生日的,老公昨晚有說他今天晚上要去參加同事爸爸的喪禮,所以會比較晩回來

結果老公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晚上有一位遠從千葉來的同事要來家裡作客

所以要我去買一些下酒菜

於是順便去幫老公買蛋糕也買了殺西米跟燻鮭魚,還有烤雞翅,壽司等等給他們配酒

原來來我家這位同事是老公借他一百萬那位同事喔,第一次見到這位老公常會提起的同事

這位同事從七點喝到十點半才走,老公還一直留他在家過夜,因為兩個人都喝醉了

因為他們去參加喪禮回來以後,拿回一些喪家給的毛巾跟茶葉,裡面還有一包鹽巴,應該是要在入家門前先在門口淨身用的

可是他同事竟然在客廳拿起來朝老公灑,所以鐵定是喝醉了,走路也都搖搖晃晃的

我倒是希望他同事能趕快走 ,因為他在我家抽煙然後還會唱歌耶

還好他同事沒在我家過夜,不然我就不能幫老公慶生了

我看老公送走他同事以後,他自己也醉了,於是主動幫他洗澡,然後想讓他吃蛋糕許願,不然鐵定馬上昏睡過去,怕拖過12點就不是生日了

幫老公洗完澡,我也趕快洗澡,等我洗好了出來,看到老公已經昏睡在沙發上了

所以給他偷拍一張睡著的樣子,因為老公也很愛用他的手機偷拍我睡覺的醜樣


於是把老公叫醒來吃蛋糕,我要老公許願,老公還不忘耍寶給我拍照,他許的願還有講到我台灣家人耶,真是一個體貼的好男人,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得出老公很認真的在許願的樣子,好好笑喔














老公許願的樣子還真是可愛耶,還不忘耍寶逗我笑,看他的眼神就知道已經喝醉˙

許完願吹熄蠟燭以後,我怕老公無法切蛋糕,所以牽著他的手一起切蛋糕,

然後讓他吃一小片蛋糕以後就送他去床上睡覺

真是喝多了,所以今年的生日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有吃到生日蛋糕就好了

不知道老公明天是否還記得他有吃過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