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起來跑去客廳看老公

問他要不要吃昨晚的生日蛋糕啊?  老公說好,所以就吃了一小片

老公也真可愛牽著我的手一起切蛋糕

然後我陪老公吃蛋糕,跟他聊天

我問他你還記得昨天有吃過蛋糕了嗎?

他說不記得了

我還拿像機給他看昨晚我幫他拍的許願照片

他自己看了也在笑,因為他完全不記得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問他你記得昨天有洗澡過嗎?

他說有洗嗎?我說還是我幫你洗的耶

果然如我所說的真的是醉到完全無記憶了

原來昨天來我家的人是他以前任職八王子分處的處長

看到老公昨晚的照片真的是好好笑喔,認真許願的模樣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