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擔心台灣朋友來家裡投宿沒地方睡,結果一直想說該如何整理房間,才能空出讓她們三人睡覺的位置,還有老公的打呼聲真是有夠吵,比電車還要吵,即使我帶上耳塞睡覺還是聽得到,所以一晚都睡不著覺翻來覆去的,就乾脆起來看書好了


昨天九點多就被台灣電話給叫醒了,所以睡眠不足應該很累才對,反而是想到凌晨四點多,日本天都亮了才去睡覺


今天十一點多起來就一直開始整理客房,把全部的箱子都靠牆壁疊好,


我ㄉ媽媽呀,一直洗衣服,一直搬東西,搞到下午快四點才能有時間吃一碗泡麵充飢


真是不錯的運動ㄋㄟ,如果不是朋友要來我家頭投宿,我可能還是一直不會去動那些重得要死的紙箱,真怕閃到腰

託朋友的福,我已經整理好他們三人可以睡覺的空間了,還把訂做好的窗簾拿出來掛好,也把枕頭都拿出來套好枕頭套,連被套都挖出來了

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所以很容易給自己壓力,有事情我一定會睡不好,

比如說隔天跟人家有約或要去上料理課,那前一晚我鐵定會睡不好,因為太容易緊張了,所以老公都說我很神經質,因此我很不喜歡跟人家約出去吃飯喝茶

所以這就是我喜歡一個人吃喝玩樂的原因,不是我搞自閉也不是受挫折,只是我不想給自己壓力,我喜歡一個人慢慢摸

知道的有事情就會想要趕快做好,不然我會很不舒服

今天真是累鼠我了,搬家公司的工作可真是不好賺ㄋㄟ

大公告成了,就等下禮拜三朋友一家三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