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朋友打電話來說已經訂好機票了,長榮航空七天票竟然只要台幣八千多,真是便宜ㄋㄟ,所以敲定5/9-5/15來日本玩,可是公寓裡面的客房只能訂到4天,所以決定在我家擠兩天囉,這樣我也可以帶她們去我最熟悉的橫濱洗溫泉看夜景囉,老公都不帶我去玩,只好跟朋友一家三口去消遙囉,我發覺我的台灣親友團來日本玩的機率還蠻高的耶,來日本四年也帶過七組人馬在東京跟橫濱留下美麗回憶的足跡了耶,有網友曾經建議我乾脆兼職當台灣人的地陪好了,如果有錢賺我也不排斥喔 朋友還問我想吃什麼東西ㄋㄟ,第一個就是想到罐裝的維力炸醬囉,還有豬肉干跟魚酥剛剛上網查職訓局有開什麼課可以上,好想去上中餐證照班跟西點麵包證照班,竟然還有美甲班耶,還有日文領隊班耶還有地方小吃班,台灣開的班級種類五花八門耶,以後回台灣玩順便也回台灣進修好了 學費都好便宜喔,一千多到三千多台幣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http://www.etraining.gov.tw/classQueryAction.do?method=recentClass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