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寫日記三年多以來,有些姊妹們曾經寫信或沒公開的留言給我或在網上跟我聊天過說......

其實有好幾個都是當她們感情遇到挫折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我的部落格

看著我的心情日記,陪她們走過來,因為我曾經在日記訴說我的感情路也很坎坷

可是我沒有放棄我自己,我總是安慰著自己說....老天爺會把最好的最適合我的,留在最後給我

我總是這樣的安慰著自己,我的感情路談了幾段大概手指頭十根也數不完

感情路也不順,工作也不順,家庭也不順,可是我沒因此放棄自己

雖然也流過很多淚,做過很多傻事,不過還不至於去自殺

我也忘記自己是如何一路走過來的了

我只知道女人既然沒男人疼愛,只好自己疼自己囉

所以我除了很捨得把精神跟金錢花在男人身上

我也很捨得投資自己,我認為女人啊,不管是外在或內在都要捨得投資,因為那是別人帶不走的東西

即使結了婚的人更要愛自己投資自己

誰知道天有不測的風雲啊人有旦夕禍福啊<

誰敢把握她一輩子都過得平穩幸福啊

誰敢把握老公會忠誠我們一輩子啊

所以女人除了愛小孩愛老公也要懂得替自己鋪路

不然等到都四五十歲了,被男人拋棄了或者愛的人先掰掰了

一個女人沒有錢也沒了歲月,怎麼謀生啊

我常在想這個問題,在日本歐巴桑還好,一般服務業還蠻多歐巴桑在打工的,要是在台灣可能就很抱歉囉

所以女人啊,不管幾歲我都覺得該好好投資在自己身上

趁著年輕頭腦還清晰的時候多投資自己吧

我要不是受了婚姻的牽絆,我還真想到處浪跡天涯勒

活到老學到老,所以如果你還是單身,沒有任何牽絆的話,

我倒是很鼓勵大家能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美好

很高興最近收到一些我不認識也從來不留言給我的一些格友們的信

我很高興你們能把心事說出來給我聽

也很高興我的日記能給你們有小小的幫助

看到你們吐露內心話的時候我真的很欣慰

至少我是一個有用的人類,可以被利用表示我活下來是值得的

謝謝你們都默默來潛水

如果你們願意把我當成吐苦水的對象,那是我的榮幸喔

謝謝你們,上天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只是有時候來得比較晚

所以請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喔

就當做是老天爺給我們的一個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