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感謝帶動部落格這玩意的人,因為我覺得除了可以認識到散居全球的華人,

又可以透過大家的部落格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不會只侷限在自己的周圍而已

我喜歡透過別人的眼睛來看世界的美,畢竟只單憑我個人的一雙眼睛跟一雙腿,

我是無法走那麼多地方看那麼多事物,而且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這就是我喜歡逛人家部落格吸取人家的經驗

我很喜歡聽人家演講,因為那是人家不知道活了幾年,看了多少書,學了多少東西,花了多 少金錢跟時間所累積下來的東西

幫我省去了時間金錢,就可以讓我們輕鬆吸收到的經驗
我不覺得在網路上亂逛是在浪費時間

我反而覺得是在讓自己的人生視野看得更寬更遠

因為人真的是該活到老學到老,要不斷的吸取來自四面八方的新資訊,讓我們不被這個世界給淘汰

所以我都會默默到很多人家的部落格取經

有用的就記起來,沒用的就當作是增廣見聞,或者是當娛樂消遣

雖說我是一個沒啥用的煮婦,不過我也不想讓我的人生過得很無趣

雖不能走得很轟轟烈烈精采萬分,但我也不想浪費生命白白走完這一生

所以如何讓自己每天平淡無聊的生活,端看自己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囉

我覺得我這個人沒有朋友沒有工作還是很會自得其樂的

我才不想安分的當一個黃臉婆歐巴桑勒

我要當一個跟得上時代跟得上潮流的煮婦

我想到的地方還很多,想學的東西也很多,還有好多事想做

這也就是我不想要有小孩子的原因之一,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還可以更精彩,不想被小孩綁住

因為有了小孩會被限制很多,不過我很驚訝我竟然結了婚,所以我的夢想只完成一點點而已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當人家的太太跟媽媽,我是一個失格的老婆

因為我陪電腦的時間比陪老公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