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出門只要看到很可愛的商品都會想把她們拍下來,因為下不了手,所以拍拍照過過癮也好

這是我前些時候去逛LOFT拍到的一些造型可愛的商品,幹麻日本人都把東西做得這ㄇ精緻可愛啊

我蠻愛逛日本的LOFT跟東急手,因為她們有好多很新奇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每次逛都可以大開眼界

沐浴組禮盒





好醜的豬垃圾筒


可愛的掃把組合



很想搬家後也來敗一個這ㄇ可愛的茶壺



這是用來洗瓶子用的豌豆跟糖果造型的海綿,只要把這個丟入瓶內放一些洗碗精,然後用力搖晃瓶子就可以清洗了,不用用長長的刷子來回刷洗了


這是我在無印良品看到的,果然無印良品很講究環保耶

跟她們買一個這種的袋子,然後在袋子上面自己蓋章或畫畫,

店內備有一些英文字母的印章,可以蓋自己喜歡的字

墨水洗了也不會褪色的,日本的超市很提倡my  bag的活動喔

連日本mos漢堡也開始改用紙袋了,還賣起這種環保袋來

我家這裡的超市也提倡my  bag的活動

每次買東西如果自己帶袋子去裝的話,我可以得到一個蓋章

蓋滿20次我可以換一些小贈品,比如說洗碗精啊保鮮膜啊等等的實用商品






這是在LOFT拍到的減肥用的零食

妹妹有買了兩包回去吃耶,聽說在台灣也有人在網路賣耶

這是草莓口味跟奇異果口味的糖果,最近又出餅乾了

糖果吃了喝了水會漲大30倍,所以就有滿腹感

餅乾的話,吃了七片等於是吃了一碗飯






這是跟老公去逛一家歐洲生活用品店拍到的
用這個東西插進去小黃瓜裡面,然後轉一轉就可以將整條小黃瓜輕鬆的切成一片一片的了


這是另外兩種減肥用的零食
吃了卡路里高的食物後吃的



這是吃飯前或吃麵包前吃的


還在LOFT看到這種很有趣的筆記本
這是用來紀錄食譜用的筆記本





這是用來紀錄妳看過的電影的筆記本


這是用來紀錄妳去哪裡旅行用的筆記本


這是用來紀錄妳買過哪些書看過哪些書的筆記本


看完了都好想每樣都買一本喔,真是體貼的商品耶


這是昨天出去逛街時看到的高級嬰兒車
嬰兒車還附有洋傘耶


有一台還附有煞車喔,真好玩耶



常在台灣的網站看到有些媽媽好像蠻喜歡日本COMBI這個牌子的東西,台灣賣得好像不便宜耶

上次在日本機場的廁所看到,日本好像都是用這個牌子來當娃娃椅耶


這個嬰兒椅還有盲人點字耶,真是貼心的設計



來日本玩可以到這一家大型連鎖中古書店逛逛喔
裡面的漫畫一本都才105日幣耶,還有好多各類的書喔,雜誌,還有CD跟VCD,DVD,價錢都好便宜喔,而且看起來還很新喔

我們家附近這一間就有五層樓了,好多書跟CD喔
喜歡買中古書的人來日本一定要去逛逛喔,非常划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