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陪某位太太去橫濱高島屋跟SOGO要看換季打折的廚房用腳踏毯子,順便去無印良品看她跟我介紹的除塵紙拖把

因為我這個白痴,前些時候看到我好久以前買的花王除塵紙拖把少了一段柄,所以趁家裡大掃除清垃圾時把它丟掉了,結果某天看醫生完後在中華街遇到某太太,剛好去買家用品也買了一根花王的紙拖把,結果她跟我說好貴喔,要一千七多還是一千二百多,我忘了

後來整理家裡的收纳櫃時才被我發現少掉的那根柄,所以我丟得太早了,結果現在還得去買一根新的,結果我們發現無印良品賣的竟然比花王便宜耶

而且無印良品的有個好處,頭可以隨意換,比如說想擦窗子就換擦窗用的

想刷浴室天花板的也有浴室專用的頭,像菜瓜布一樣的

想滾地毯的毛髮也有滾地毯的滾輪貼頭...................等等好多種功用的頭可以換喔,無印良品真是聰明ㄋㄟ

所以那位太太才會大力推薦我去買無印良品的紙拖把

結果本來是她陪她去買東西的,結果變成是我買得比她多,多到她還得幫我拿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原來百貨公司也有賣如此便宜的東西喔,今天真是賺到了,我跟那位太太說...以後有這種打折的好康,別忘了約我來ㄋㄟ,買的東西竟然比我上網郵購還便宜且材質也比網路郵購好ㄋㄟ,讓我今天買得好爽喔

原來家用品也有在換季打折喔,我以前都不知道耶,因為房子是租的,我根本不重視家居用品,所以都是去300圓店買那種爛爛的就好了

現在不同了,即將有自己愛的豬窩當然要給她打扮得舒適一點囉

老公也說過...以後可以買好一點的東西佈置家裡面了,所以老公才會讓我做室內塗裝工程啊,還買了冷氣業界最貴最好最省電的大金冷氣機,而且連沙發都買了17萬那ㄇ貴的

其實老公都只對自己小氣,他對買家裡的東西都會想說多花一點錢買好一點的可以用久一點,這一點他就不會小氣喔


今天跑了2家百貨公司,去百貨公司之前路過我愛吃的貝果店,所以買了2顆藍莓貝果當明天的中餐



第一家高島屋百貨

我買了一塊打折的浴室腳踏墊,好便宜喔才一千五百多耶,網路郵購都賣1980-2079耶,而且都摸不到材質,要退貨我還嫌麻煩,所以收到貨了覺得很爛,也是留下來給它勉強用吧



還買了一雙在台灣網路商店也有賣的鱷魚牌手套,  現在換季打折才1995耶




還買了一包可以擦玻璃製品會亮晶晶的布,上面寫說不用使用清潔劑就會批咖批咖了,可以擦鏡子跟玻璃杯或電腦螢幕



逛完了高島屋以後,就轉戰SOGO百貨,我比較常去SOGO,高島屋很少去,因為感覺那裡都是有錢的歐姬桑歐巴桑在去的,大概是樓層安排逛不習慣吧

在SOGO買了打折的2條浴巾,一條都才日幣1300百多耶




還買了兩組杯碗組,一組才特價日幣1050喔,我一看到馬上買兩組共四人份,因為想招待另一對夫妻來我家過情人節,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兩組

我希望這位夫妻以後有什麼節日都可以常來我家一起度過,所以我跟她說那你買兩雙筷子放我家吧,就把我家當你娘家吧,以後過年過節歡迎你們夫妻小倆口都來我家湊熱鬧,


所以我已經開始計畫安排四人的情人晚餐了,剛好搬家的隔天就是情人節了,她們夫妻兩也跟我們一起去居酒屋吃飯過,,也曾陪我去找過房子還幫我好多好多事情,我身體不舒服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還會給我川貝枇杷膏喝,所以我老公說我不可以跟她惡交喔,還交代我說把新家的一把KEY給她,讓她隨時可以出入我家,因為她們真的對我很照顧喔,能認識你們夫妻真是我三生有幸,甘溫ㄋㄟ,所以歡迎你們夫妻兩以後常來我家打擾喔



我買的兩組杯碗組,一組1050,剛好兩對夫妻

因為老公說我家吃飯的碗太大了,所以這一組尺寸剛好,而且還有杯子耶,我家的餐碗都是用老公婚前參加別人的婚喪喜慶得來的謝禮



還買了一組也是才1050的盤組


還在SOGO的LOFT看到好可愛的小豬杯墊跟小豬筷架跟兩個心型的小碟子


以上就是瞎拼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