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多,今天是頭一遭跟老公一起騎單車耶,看今天天氣很晴朗所以老公約我一起騎單車去逛附近的nitori<ニトリ>  home center,能跟老公一起騎單車出去感覺很幸福耶,今天的nitori好多人喔,平常日都沒什麼人,果然假日都會一家人出來逛home center,這種全家出動的感覺真好ㄋㄟ,今天也在nitori買了一些廚房用具,這家nitori還真大耶,貨色齊全價位也很便宜,桌子沙發餐具寢具什麼都有,真的好方便喔

發現了可以貼在廚房牆壁的掛擦手巾的磁鐵架跟掛抹布的磁鐵掛架,因為在百元店我都找不到這兩樣東西,即使有也只有吸盤式的





還買了一個只要用微波爐就可以水煮義大利麵的保鮮盒,如果只煮一個人份的時候真的很省瓦斯跟水喔,放入微波只要5分鐘就可以煮一個人份了,8分鐘可以煮2人份,蓋子還可以用來量麵的份量耶,一個孔等於一個人的份量,今天晚上就來試試看





還買了一根可以量義大利麵的量匙,這一枝有三種功能,可以量麵的人份,也可以撈義大利麵,還可以撈煮好的白煮蛋,一般百元店只賣可以量麵工具,沒有像這樣多功能的




還有買了一個可以把米放在冷藏庫的保鮮盒





還有買了一組可以直接放在冷凍或微波爐的保鮮盒,

因為我常常煮了白飯老公都不吃只吃菜跟喝酒,

所以我每次都得將煮好的白米飯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冷凍庫,

等到老公放假日早上才自己拿出來微波,如果有了這組保鮮盒只要將剩下的白米飯裝在裡面,

老公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放進去微波爐微波就好了,

這還可以省下保鮮膜的費用耶真是方便


還買了一個可以裝鹽巴的罐子,這個設計還蠻特別的耶,湯匙可以放在蓋子下的邊緣,所以不會掉到鹽巴裡,可以保持湯匙的乾淨,

一個才99圓比百元店的便宜又好用<百元店一個要105我現在用的就是百元店買的粉難用,蓋子很爛,都會分屍>






以上是今天外出的買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