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京去辦要事,保產險的人員跟我們說

據說...千葉縣的地震險要調高了,而神奈川縣的要調降了

因為日本很早就在謠傳說...近30年的關東地區會有一次大地震,震源是在千葉縣

所以這對千葉縣的居民來說算是一個壞消息吧

還好我們只是住在神奈川縣,

日本買房銀行都規定我們要一次繳35年的火災險保費,我們家的大概要日幣10萬,這還算便宜

如果是地震險的話,一個月就要日幣一萬了,真是貴杉杉ㄋㄟ

埃,因為我家粉窮,所以火災險就沒有另外加保家財險了

反正我家也沒什麼價值的東西可言

最貴的大概就屬我老公而已啦,他比較有價值<因為他姓甲斐,甲斐的日文翻譯就是價值的意思啊,他可是我的貴夫ㄋㄟ>

其他像電視跟冰箱算是比較大型的傢俱,這也不算家財啦

所以小偷大概也不想來偷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