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從在日台灣太太連絡簿看到某位太太分享一家在橫濱中華街台灣人開的食堂,

所以今天就約老公到中華街吃看看吧,順便去中華街關帝廟拜拜

因為前幾天我夢見兩條大蟒蛇,傳說如果夢到蛇的話那就是土地公北北要來跟我要錢

所以去吃牛肉麵順便到旁邊的關帝廟拜拜,關帝廟裡面剛好有一尊土地公北北喔




這一家店是一對台灣夫妻開的,已經做餐飲業20幾年了,本來叫做萬和樓

以前比較大間,有做宴會餐飲,後來搬到關帝廟旁邊的巷內,開得比較小間,所以改名為味味香

後來改名字以後生意變得不好,因為以前萬和樓的舊客都不知道改為味味香了,於是流失很多客群

所以現在的看板有兩個名字....萬和樓<味味香>啦

地址在...橫濱市中區山下町139番地,中華街關帝廟旁邊的小巷一走進去就看到了,看板很小









這一天去吃還遇到3個台灣人也是在網路看到那位太太在在日太太連絡簿跟日本一個叫minx的網站上介紹,聞香而來的

我點牛肉麵,老公吃麻醬麵,我覺得麻醬麵比牛肉麵好吃,麻醬麵很濃很香,牛肉麵的肉還蠻大的,可惜湯頭有點淡

我比較喜歡伊勢佐木町那一家中國人賣的牛肉麵

這一碗日幣980,,,,麻醬麵比較便宜日幣750,我覺得麻醬麵比牛肉麵好吃




今天去中華街還買了一瓶台灣紅標米酒給老公喝,老公竟然給我說台灣紅標米酒很淡啦,我看老公是酒精中毒太深了吧

還買茉莉花茶葉,還喝了一杯很便宜的波霸奶茶200日幣

老公帶我搭京急線到橫濱車站然後轉東橫港未來線,實在好方便喔

因為出口就是中華街了,而且走去入國管理局好近喔

所以以後我就可以這樣搭車自己去入管了,如果老公沒這樣帶我

我以後還是會笨笨的搭京急到橫濱車站轉JR到石川町,然後還得走很遠到入管

沒想到有了東橫那條港未來地鐵線真的方便好多喔,果然住在車站附近轉什麼車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