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天空部落格跟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文章全部利用pixnet的內部系統幫我整合完畢了,可是還有兩個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搬來說???再寫信去問工程師好了


把兩個搬過來後,文章的分類弄得亂七八糟的,改天有空再來修改,然後看能不能把第一個跟第二個日記也都統合在一起,如某網友說的...不管是虛擬的還是真實的搬家都是粉累的,的確耶,


然後也要來把小豬女的照片上傳到babyhome給妹妹看

也想買個視訊給妹妹,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小豬女的LIVE SHOW了

然後我也要來換一台華碩有視訊的那種筆記型電腦,下次回台灣買


所以我要努力賺摳摳買電腦,買小豬女的東西,還有要跟老公一起去好吃的餐廳吃料理,

所以所以我要努力打拼賺錢錢啦 所以我轉我賺賺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