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po日記的原因就是搞代購粉忙,所以等我有空寫日記就是我很閒,所以今天有點小忙,晚一點再來寫,神啊,我想要一天48小時,原來職業婦女這麼累喔,我終於可以體會了,果然蠟燭兩頭燒,老公說我會搞壞身體的,因為最近都很晚睡,有時候到天亮才能入睡

而且中餐都下午三四點才吃,覺得連吃飯的時間都有點浪費,所以都隨便吃個麵包或一杯泡麵充飢一下,晚餐也吃得很少

我覺得我真是女超人,我一定会瘦下來的,我是那種一忙起來都會很認真的人,所以老公擔心得要死,

我想趁有機會能賺錢就趕快賺,可是会不會賺到連住院都不夠用啊,這是老公擔心的問題,

現在我滿腦子是錢錢錢,我真的很愛錢,我要讓老公娶到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可是一隻會賺錢的豬喔,才不是老公說的吃錢的虫勒,    雅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