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四連休的第一天,老公為了彌補沒能去北海道的遺憾,

所以今天中午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螃蟹料理,剛好我家公寓門前的馬路走個十來分鐘就有一家螃蟹料理屋了

老公說沒能真的去北海道,有吃螃蟹也算跟去北海道一樣道理啦,好吧勉強接受

最近一個禮拜忙著代購事情,睡眠不足又沒什麼吃,所以瘦了一公斤耶,所以這四天連休來好好補一下
















第一次來川崎這家分店,以前橫濱的分店感覺格調比較高,店內氣氛也比較好






每次跟老公出去吃飯我只有喝烏龍茶的份而已
有附一小杯餐前梅酒,我喝一小口就不行了,酒量真爛



塌塌米上面還放一個可以靠手臂的架子,我記得橫濱那一家好像沒有耶


前菜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毛蟹耶,老公說毛蟹的蟹黃是最好吃的











這個焗烤鍋好小喔,超迷你的好可愛喔,真想買一個耶




最後才來飯跟壽司還有湯


現在是秋天了,所以老公的套餐飯是栗子飯


老公說挖螃蟹肉的杓子上面還寫著HOJI HOJI很好笑耶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了,現打的抹茶加冰淇淋跟哈密瓜還有仙貝






吃飽喝足了就可以去廁所刷刷牙走人了,廁所還有放吸油面紙耶,真貼心


這就是我們點的兩套螃蟹餐




兩套餐加上老公喝了很多酒,所以花了一萬五千多,吃飽了就去逛大街

逛著逛著就跟老公去摩斯漢堡喝下午茶,我點了我最愛吃的一道甜點,毛豆白玉奶昔,還買了3根讓牛奶可以加味的吸管,一根50日幣,有香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




還去逛遊戲中心,看到好可愛的QB醬被做成小熱狗的造型還有令人懷念的粉紅頑皮豹,所以叫老公夾給我,可是老公一個也沒夾到






還叫老公陪我去百元店買膠帶,最近做代購膠帶用得很兇耶,老公說要寄給客人的所以叫我買可愛一點的膠帶,


還買了兩個要來掛垃圾袋的勾子,因為我家不用垃圾筒的,因為我嫌垃圾筒佔空間



還買了一個豬造型可以放洗碗海綿吸盤式置物架,可以直接吸在洗碗槽的壁上


逛完百元店就去逛超市,然後買晚餐

晚餐我也沒做,老公煎餃子給我吃然後吃壽司跟生魚片

吃完還幫我洗碗鍋,今天是我煮婦的休假日什麼也沒做

所以今天我很幸福可以不用作飯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

老公真羨慕我的生活沒煩惱還可以那麼的悠哉,令他忌妒

甘溫啦,今天我很幸福,不是,應該說我每天都很幸福,謝謝你讓我有屋住且豐衣足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