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台灣的買家寄信來給我,之前她請我幫她加入日本Nissen的會員,她想要在台灣賣她家的商品

今天她來信說

之前我有考慮 賣nissen的衣服
後來才發現台灣竟然有專賣nissen原單的批發商
因為nissen是大陸製的
台灣這邊都會說是nissen大陸工廠的尾單或什麼原單的
也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假貨都仿的與nissen相同
原來台灣yahoo賣家掛的是nissen的照片~但有很多都是從批發商那邊拿貨
而不是真正的從日本寄來
後來我就打消了賣nissen的念頭


這是金A嗎???

難怪之前有一位台灣媽媽來問我說,她也想賣niseen的童裝,問我代購費如何算???

詢問完以後發覺好像沒啥利潤可賺

還給我看台灣雅虎拍賣的某一位專賣日本niseen的賣場

然後又給我看日本niseen網站的商品

一比下來,我也發覺台灣賣的價錢竟然跟日本網站的差不了多少耶

所以請我代購的話,真的會沒啥利潤

而且日本niseen的商品在台灣雅虎拍賣也超多人賣的

難怪我買回台灣要賣的niseen都乏人問津,看來只能給小豬女穿了

賣無印良品的媽媽裝跟嬰兒衣服也沒人買

因為台灣無印良品沒有賣孕婦媽媽小孩的商品

所以大概台灣人沒人知道無印以賣婦嬰用品吧

賣日本GAP的童裝好像也不吃香,因為大家如果想買gap都會找代購美國線的人買

不過日本miki house跟日本COMME CA ISM 童裝好像還蠻受歡迎的

看來童裝市場也很競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