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是禮拜六想睡晚一點補足眠以後,帶兩隻豬出去逛街的,哪知早上八點就被小豬給叫起來了,竟然用她的豬腳踢我

在她踢我之前的幾分鐘我有睜開眼睛看她們母女倆有沒有蓋好被子

哪知不到五分鐘,我就被豬腳給踢醒了

本來三人是睡川字型的,後來把我踢醒的時候,三人變成H型的睡姿,而且小豬沒蓋被子,我趕快把妹妹叫起來看

我也爬起來看她到底是怎麼將身體移位的,所以趕快拿像機拍下來

還拍到她打哈欠跟打噴嚏的模樣真是口愛ㄋㄟ,妹妹說...小豬在台灣就很會打噴嚏了,我還以為是日本氣候乾燥她才這樣勒

日本氣候乾燥她的濕疹有點改善了,可是臉部感覺也點脫皮耶


妹妹說...以前剛出生半夜都會哭,現在都可以從晚上一直睡到天亮,所以小豬很乖半夜都沒吵我們

小豬把我給踢醒該不會是要叫我起來看富士山的吧,

今天天氣不錯所以看到了富士山



小豬的腳部跟背部力量蠻大的,很會扭耶

把我踢醒的時候才轉90度,等我拍好影片,竟然扭了180度

昨晚跟她玩,她也是超想坐起來的,看她使盡吃奶的力氣想坐起來的樣子真是好笑,使力使到臉都紅通通的,而且我發現小豬超愛皺眉頭的


下面影片是早上我幫她拍的紀念,原來她都是用這種方式慢慢扭的,而且我看她好像很想翻身

這小孩真是活潑,而且跟她對話都會說一些聽不懂得的外星語,很愛講話,跟我一樣耶,不能靜又愛講話

妹妹搭飛機時候旁邊的太太也是說...這個小孩可能很快就會講話了,因為很搞威<愛說話>


妹妹說...她幫小豬排命盤,命盤說...小豬會被一個長輩扶養長大,難道是我嗎???我要負擔養她喔?看來我的代購生意會好,應該是她帶來的財運吧

就如同某位太太說的,小孩會帶她這輩子要用的錢來到世上,我該不會賺的錢都是她的吧???

打噴嚏跟打哈欠好口愛喔



這個已經從她睡的墊子扭到我的墊子上來了,像虫一樣摳摳酸






轉了180度了





這就是傳說中一顆10元台幣的奶嘴型狀,不知道這個很普通的奶嘴有哪個神奇功效,為什麼小孩們會喜歡吸

妹妹說這是一個68年次已經生兩個小孩的服飾店老闆叫她去藥局買的,

老闆娘說她已經介紹很多人去買過,每個都說很有效





臭小豬,,,,歐巴桑這幾天好不容易習慣有妳在旁邊吵的日子了,妳竟然不讓我多睡一會,難道是要叫我起來賺錢給妳花喔

歐巴桑好愛睏喔,臭小豬,自己不想睡就算了,還把我叫起來跟妳玩

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還得忙家事的婦女真是辛苦耶,

謝謝小豬給我的新體驗,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媽媽,好累喔

而且小小身軀抱起來走路還真的很重耶,手痠死了

媽媽們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