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有空閒了,所以趕快來補10/22--10/24這三天的日記,不然最近睡眠不足,頭腦都變笨了,記憶力大大衰退,真是越老越沒用了,很高興我都把客人的信回覆完了

10/22禮拜一是我一週最忙的日子,因為要把禮拜六日收到的包裹,趕快趁郵局上班的時候快寄回台灣,所以忙得要死

所以這一天也沒帶她們2隻豬去玩

妹妹說從台灣帶來的明治奶粉快喝完了,所以就帶她去某一家最便宜的藥局買日本的明治奶粉,

最近我比了很多家,這一家還比大型連鎖的嬰兒本舖便宜

我會知道這個奶粉是因為八月我回日本的時候,有幫一個快生產的台灣太太買過三瓶寄回台灣

這幾天她又來信要我代購一箱<8大罐,一罐930公克>


我們家小豬女好像也習慣喝這個新奶粉了耶,所以可能以後都幫妹妹用海運寄回台灣



還在藥局看到這樣新產品,因為最近有小豬女們在,所以我嚴重睡眠不足,加上最近代購生意還不錯,所以每天看電腦的時間很長,黑輪很嚴重,所以先買小包裝的來試用看看

貼了會熱熱的敷眼膜


妹妹的男友說想看她們兩個,所以就帶妹妹去我家附近的yodobashi  電器行買了一個視訊


我剛好想買一個體重器幫客人秤包裹的重量,

剛好在電器行看到3款kitty圖案的體重器

只有這一款可以測體脂肪,價錢也不貴所以就給她買下來了

回家一秤,妹妹跟老公都有過度肥胖的指數

只有我是在標準以下

這一台可以紀錄6個人的體脂肪






還去幫妹妹換在東急手買的枕頭,因為有點髒髒的,所以把妹妹跟小豬丟在mos漢堡店,我跑去幫她換

換完買完菜就回家了

所以這一天也沒啥日記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