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日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必須趕在這禮拜盡量把客人們的貨出一出,可是我忘記這一週會很忙結果上週還答應了我藍帶的同學要吃飯一事.

 

因為她跟我借了一本書跟一片DVD想說要帶來還我,順便介紹她認識的一位台灣太太給我認識.昨晚知道今日要赴約所以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只要我隔天跟人有約或者隔天要上課我都會很難睡,害得老公也沒睡好,我滾到三更半夜才勉強睡著.

 

我跟老公說因為我擔心睡過頭遲到了,結果早上九點老公就打電話回家問我起床了沒,老公真貼心還會想到打電話來看我起床了沒.來日本7年我沒有什麼日本朋友,想說日本人都很守時所以最好別遲到免得給人壞印象,結果我竟然搭電車還坐過頭,一到櫻木町車站趕快用跑的跑去港未來前面那棟地標大樓,結果到了我也沒看到我同學的人,打給她她說她才剛要從家裡開車出來叫我再等她15分鐘,

 

於是我就在地標大樓裡面逛街,剛好看到H&M就跑進去逛,哇靠,這家店的衣服還真便宜耶.又到一家英國的居家用品店逛,那家店的東西都好漂亮喔,住日本果然是購物天堂,看到的東西都好想買喔,不過前提是要有摳摳啦,所以每次逛完街都會讓我發憤圖強的想好好賺錢.不然我幹嘛不好好當名閒婦在家享清福啊?因為我很愛錢想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東西.

 

後來同學到了,我們就去地標大樓一家飯店的70樓吃自助餐,我還是第一次去那家餐廳吃飯耶,氣氛還不錯啦,只可惜沒先預約所以無法坐窗邊欣賞美麗的港未來,今天我同學介紹的高雄太太也是嫁給日本人,她老公是牙醫,這是我在日本認識第2個嫁給牙醫的台灣太太.

 

因為我同學跟這位台灣太太都有小孩的事情要忙,所以不能聊太久吃到3點半就各自解散了.怎麼女人只要聚在一起聊天時間都過得很快啊?很巧的是這位太太的老公也是我們川崎人,婆家離我家也不遠,不過她跟我同學都住橫濱.她跟我同學也跟我一樣都是ABC教室的學生,所以約說改天有空也一起去上蛋糕課.

解散後我本來還很想逛街但是想到還有客人的貨要出,所以又趕快搭車回川崎買菜,買完又趕快衝回家整理包裹出貨.還好我沒小孩不然就會累死.

 

老公一定會想說我也只不過是一名主婦而以怎麼這麼忙啊?還好他人很好都不會唸我還蠻包容我的工作,不知道換做是其他日本人當我老公會不會被踢回台灣吃自己.

 

我們公寓11月又有舉辦新課程一次500日幣很便宜,想參加但是剛好巧遇我回台不能報名.很奇怪我們公寓每次辦活動的費用都好便宜喔,看來我要在我們公寓教人做麵包一堂如果超過1000大概也沒人想報名吧?上次有開男子料理課跟教人做項鍊的課一堂也都才500日幣而以.

 

後天和菓子就要開課了喔,好期待喔.

 

從台灣回到日本後竟然還有一攤要跟藍帶的麵包老師同學們到歐陽菲菲妹妹開的美味茶樓的聚餐.

 

我的主婦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ㄋㄟ.人家主婦是忙顧小孩,我好像都是在忙著交際應酬ㄋㄟ.

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