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一位住千葉的太太有約,因為她想送禮物給小豬女,所以我就帶妹妹們上京去吃咖哩

我家前面的車站就是這種紅色電車,所以給小豬女跟妹妹拍一張留念,以後可以給小豬女看說,她也搭過日本紅色電車喔


我們約下午兩點在上野的阿美橫見面,這一天我跟妹妹提早到,所以就在車站附近小逛一下

我買了一個很早就很想買的軟膠筷子還可以當調味湯匙,可以耐熱到230度


還給妹妹買了兩個放筷子的筷架,妹妹自己選的樣式



這是我們這一天去的印度咖哩店,上野只是其中的一家分店

這一家的印度餅跟薑黃飯是可以吃到飽的,現烤的印度餅好好吃喔

這一家聽說在東京分店有七八家,生意很好,很多外國客人,服務生都是印度人

如果挑兩種咖哩一客是日幣950,如果挑三種咖哩是日幣1100,付飲料一杯,飯跟餅可以吃到飽,總共有9種口味的咖哩可以自由挑選

她們的印度奶茶還不錯喝耶

這一家是這位住千葉的太太帶我來吃的,這次是第二次吃









我跟妹妹點的餐,餅好大一塊熱騰騰的好好吃喔




這位住千葉的太太手很巧,很會做料理跟手工藝品,所以她知道小豬女來日本,她就親手編了一雙鞋子跟一頂帽子要給小豬女耶

好美喔,可惜小豬女太小隻了,所以還穿不到,這位太太也說看小豬女的照片覺得好像粉大一隻,其實很小隻

我也這麼覺得,照片有膨脹效果所以拍起來都肥吱吱的,其實很瘦小,臉也沒有那麼圓

所以第一天在成田機場看到小豬女的時候,我才會說我被騙了,被妹妹傳來的照片給騙了

這位太太說這鞋子可以穿到學步的時候,小豬的腳才8公分大,這鞋子目前還不能穿有點大


帽子也很可愛,不過也是不能戴,頭太小顆了


還車了一件洋裝,這位千葉太太很體貼,還故意做成可以調肩帶的樣式


感謝這位太太還花時間來幫小豬女編織縫製這些衣服帽子,乾溫啦


吃飽後我們就回到川崎了,因為往東京的電車乘客很多,所以老公有交代要早點回川崎

因為人多帶小孩很不方便,而且在密閉空間很容易被傳染感冒,所以四點多就趕快離開東京

到了川崎車站,我就帶妹妹去川崎LAZONA買菜,還有買些麵包跟甜點回家吃

我們去買了這一家粉有名的法國mochicream

外皮是麻薯皮,裡面是冰冰涼涼的奶油,買的時候硬硬的,回到家軟掉剛好可以吃

店員都會問幾個小時候會到家,所以到家吃的口感剛剛好

今天買了藍莓跟哈密瓜跟抹茶口味的,改天再來買日本豆大福給妹妹吃


今天很幸福,老公還買了兩根我愛吃的起士棒回家,給我跟妹妹當點心
晚上我買了煮寿喜燒的材料晚上又要吃火鍋了

買完菜要去撘電車的時候,又路過一家專賣成人用的kitty專賣店

所以又偷拍了倆張相片,這一家的商品都好可愛喔,真想全部扛回家

我覺得大人專賣店的東西比小孩專賣的賣的kitty還可愛很多倍耶,

這兩件就是日本的袢天




吃完壽喜鍋以後,我跟老公在逗小孩,妹妹突然提議說要幫我們三人拍照

對ㄏㄡ,我怎麼都沒想到要跟老公還有小豬一起合照啊

老公還開玩笑說,要不然把這張照片寄回九州給婆婆看

騙婆婆說這是我們生的,還好婆婆都沒有叫我要生小孩,

小豬都不好好配合所以拍了好幾張











看她坐不穩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相片拍起來都圓滾滾的像個小和尚






終於把這三天積欠的日記都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