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妹妹跟小豬女打電話去華航訂回程的機位,訂了12/5的下午飛機,所以可以停留在日本只剩三天了,所以今天就帶她們再出去逛逛跟吃飯

中午我們去吃日本粉難吃的肯德基,要不是為了得到史奴比這一套杯盤,我真的不喜歡吃日本的肯德基,

日本的肯德基皮很油又不脆,連妹妹都說難吃死了

這是去年肯德基送的雪人杯盤,今年的是史奴比



妹妹點兒童餐所以送一本年曆手帳


吃飽後又陪妹妹去星巴克看聖誕節的馬克杯,,還有去逛嬰兒本舖

我們還去逛了無印良品,我昨天在上大岡分店看中一件男生穿的羽毛夾克

回家上網看已經沒貨了,所以今天去川崎LAZONA分店碰運氣

老公也說不錯看啊,還慫恿我買下吧

一件15750日幣耶,這是我來日本快五年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衣服

不過穿起來好輕喔,設計也不錯看耶

這件外套還有登在某男性雜誌上耶,老公不喜歡這種會有產生靜電材質的衣服,不然也買一件給老公

聽一些代購客人說...台灣的無印良品賣得很貴,從日本託我代購含代購費跟國際運費都比在台灣買還划算耶

可是老公粉不喜歡無印良品的家具,他都嫌無印良品的品質不好

前幾天我才幫妹妹跟小豬女買一個雙人的床墊也花了我快一萬

沒想到才躺沒幾天她們竟然說要回台灣了,

這是今天敗的羽毛夾克,有釦子又有拉鍊還可以拉腰身,材質摸起來還不賴,又很輕

本來想等月底日本換季打折買的,可是又怕沒貨了,所以就狠下心給他買下去了



買完了,天也黑了,懶得煮飯就跟老公說...我們去吃燒肉吧,妹妹要回去了

再讓妹妹吃一次日本燒肉回味吧,回去台灣南部粉難吃到像日本這麼美味的燒肉了

所以今天就去吃燒肉了,這一家還是沒橫濱的好吃

目前在川崎吃過的燒肉店還沒比橫濱好吃的,努力找尋中,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被我吃到跟橫濱一樣好吃的燒肉店







幸福得過完這兩天的假日了

明天起又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