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老公很晚才能下班,所以結婚紀念日的大餐就改成在今晚

這一家螃蟹專賣店在橫濱應該算小有名氣吧....愛知屋,比聯鎖店的かに道樂還貴一點,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三年前剛剛搬進來這間公寓時我們曾經請當我們租屋保證人去吃過

這家的螃蟹跟かに道樂完全不一樣,這裡的螃蟹都是要自己動手剝殼的,かに道樂是走懷石精緻路線的,會幫客人把螃蟹處理的好好的

而這家愛知屋是要客人自己剝來吃的,可是這一家的螃蟹很鮮喔,吃完了手完全不會有腥臭味

かに道樂會附檸檬的洗手水這家愛知屋完全沒有附耶

這是今晚點的螃蟹腳,四根要價6800ㄟ,老公都捨不得吃,所以他只吃一口就全部給我吃,還很體貼的幫我剝好殼



吃螃蟹用的工具


好長的腳喔


肉好多喔,即使不沾螃蟹醋也很好吃喔,肉多汁鮮,我的吃相有點醜,很下品







老公知道我愛吃河豚也點了一盤殺西米,一盤要價3800,比之前去吃的連鎖河豚店還貴好幾倍說,那時一盤才980,老公說那是假河豚,果然愛知屋的河豚貴得很好吃,很有嚼勁



還點了一碗螃蟹味噌湯,這是今天點的東西最便宜的一樣,一碗500,湯裡的螃蟹好好吃喔,湯也很好喝說,跟一般喝到的味噌湯不大一樣說




好大一碗喔,是一般味噌湯的三倍






另外老公自己想吃的料理,都點那個最便宜的如這一盤九孔1580還有一盤あじ殺西米1000

,老公看店內的東西太貴,都不敢點,只有點給我吃的,他都不在乎價位,

所以光我一個人就吃掉一萬多了<螃蟹腳跟河豚生魚片>,

老公總是對自己很吝嗇,對我都很慷慨,老公說今晚的預算沒有上限,只要我喜歡多貴都沒關係啦,

所以今晚這一餐吃下來花了1萬6千多,也才五道菜而已,

老公說過年再來吃,不過我認為有吃過就好了,過年不用再花那麼多錢來吃了,因為我們已經訂好一個21000的おせち料理了



這家店的外觀,雖然店不大可是客人很多喔,而且不接受預約,下午三點才開門到晚上10點


店內的樣子,在我正前方剛好一個外國辣妹,穿著丁字褲露出來不小心被我拍到了


這家店很特殊喔,沒有menu給客人看,只在櫃檯前貼了一堆紙,然後看著那些點菜或者看冷藏櫥窗裡點菜


冷藏廚櫃裡的螃蟹,一大隻要價日幣三萬多喔,超級大尾的.



旁邊還有小一點的一隻要日幣一萬三千多,我們點的螃蟹腳一盤要6825



今天吃的螃蟹比上次帶妹妹去吃的かに道樂好吃多了,可是也貴很多,謝謝老公今天帶我來吃這一頓

明年有機會再回來橫濱吃,我跟老公開玩笑說等我們結婚滿30年再來吃那一隻要價31500的大螃蟹吧

今天吃得好滿足喔,大口大口的螃蟹肉果然是不一樣ㄋㄟ

來日本真幸福,吃到好多我在台灣沒吃過的美食,生馬肉生河豚生牛肉還一些稀奇古怪的料理都吃過了

好有口福喔,我真的太幸運了,日本真的是一個美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