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退出在日台灣太太娛樂圈快一年了,所以今年就沒發起辦忘年會活動,自從我搬家前後那一段時間來了一些網路蟑螂以後,

我對台灣人的聚會已經不感興趣了,所以把我以前花在吃喝玩樂的精力改用在做日本代購

我的日本代購可以做得如此順利還得真要感謝那一段期間跑來我部落格那幾隻討人厭的台灣蟑螂耶

所以從那段時間以後,我就退出於娛樂圈了,不再跟台灣人太太們聚餐了,也懶得跟其他人連絡,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有人寫信給我或打電話給我,我也都視而不見,懶得回應,就這樣一轉眼也10個月了耶

以前超愛熱鬧的很愛約一些因部落格結識的網友出來聚餐,也很愛辦人很多的聚會,可是自從那些蟑螂來了以後,

我發覺有些住日本的台灣女人很可怕耶,沒能互相鼓勵就算了,還跑來人家家裡撒野

所以對台灣人有點失望,所以想讓自己的生活單純一點,就開始過著宅婆的生活10個月

自從搬了家以後我發覺我變得比較居家耶,以前住橫濱的時候很愛到處約人吃飯喝下午茶,也很愛去逛街血拼

可是搬來川崎以後180度大轉變,推掉很多聚餐,也不想再認識其他台灣人,也不主動跟其他台灣人連絡了

變得跟日本人一樣很自閉,還好有代購這玩意陪我度過這10個月,不但省了很多吃喝玩樂的錢,還賺到錢耶,

人生的轉折真是不可思議耶,從一個愛玩樂的人變成一個愛賺錢的人,而且還樂此不疲,後悔當初來日本怎麼沒一頭栽進去搞代購代標這玩意呢?怎麼白白浪費來日那前三年呢?

所以我從現在起我要把我在日前三年花掉的錢通通得給她賺回來

所以從年初到現在這段期間有寫信來約過我的人,實在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ㄋㄟ,我知道我這樣做很沒禮貌,可是我真的怕了,所以還是單純一點好了



今天是因為老公要去上班,所以就約了以前橫濱住離我家最近的一對夫婦來我家公寓唱歌,因為他們夫妻倆幫我很多,老公也不愛唱歌,所以趁今天老公不在家,還有一位住川崎離我家最近的台灣太太跟她小孩,我們5人就來辦一場迷你的忘年會

這個包廂一個小時才日幣300,本來預約3個小時的,後來都沒在唱歌,大家都在聊天,一聊都超過3個小時了,所以又延長一個小時,根本不是來唱歌的,像是來這裡開座談會一樣

倆位太太都帶一堆吃的喝的來,可是都沒什麼吃就又帶回去了,真正唱歌也沒唱一個小時,都在聊天打屁

這是包廂的樣子,怕唱歌去吵到人,所以做了兩扇很重的隔音門

裡面空間不大,只能坐四個人,不夠坐可以坐地毯,裡面要脫鞋子,大概三塊他他米大而已,不過很乾淨,音響也不錯,還有中文歌

空間不大可是電視還蠻大的耶,有46吋大









僅有四個座位而已,今天大家都坐在地毯聊天,



點歌可以用這台遙控器拿筆按一按就可以找歌手歌曲了




裡面還放一台EDY入金機不知道是要拿來幹麻的,大概有些服務要付錢吧,所以可以用edy電子錢包付賬









有中文歌曲可以點唱



跟大家混到晚上6點後就等老公下班回來,我們夫妻倆也來個忘年會

所以今天晚上去了一家上個禮拜要去可是大排長龍的雞肉居酒屋

今天就沒那麼多人在等了,這一家店裡面沒想到那麼寬大,而且生意好好喔,氣氛也很好

服務也很好耶,服務生還會主動幫客人掛外套

他們送錯我們點的生春捲,老公都說沒關係啦,最後結帳的時候,都沒跟我們收炸春捲的錢耶,服務真是一級棒,難怪生意那麼好耶
鳥良(とりよし) 川崎チネチッタ通り店





該家店的招牌菜

秘伝手羽先唐揚げ






在這家店內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工具耶,第一次看到真是體貼到家

這是可以將雞肉串的雞肉整串取下來的道具,這樣就可以很優雅的用筷子一塊一塊夾起來吃了,不必一整串拿起來吃,日本人連這種工具都有耶,真是好玩





店名鳥良(とりよし) 川崎チネチッタ通り店
住所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小川町5 SFP川崎ビル2F ラチッタデッラ内
電話044-223-5102
営業時間17:00~24:00(L.O 23:00) 
※ドリンクのL.O 23:30
※お料理のL.O  23:00
お問合せ時間
定休日無休

以上為今天我的兩攤迷你忘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