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回台越來越近就越想念小豬女耶,所以最近都會看之前我寫的小豬來日本的日記看看照片跟我拍的影片,然後都會邊看邊笑

小豬女不算漂亮,但是有一股很迷人的魅力耶

我覺得她很有人緣耶,人不必長得漂亮但是要得人緣

因為從她出生以後,她的衣服都是人家送的,連奶粉跟尿布都有人贊助耶

最近看妹妹日記又有人送小豬鞋子跟馬桶耶

小豬女真幸福耶,我看她的衣服鞋子都比黑輪媽還多喔,幫黑輪媽省不少錢耶

黑輪媽都沒花什麼錢在小豬女身上,不過應該是花蠻多精神跟愛吧

今天我跟妹妹視訊,覺得小豬越看越可愛,叫她生一個給我養

結果被罵神經病,誰叫她那麼會生啊,生得那麼可愛啊

之前老公還說7-11有沒有賣這樣大的嬰兒啊?

這是剛剛看妹妹日記新po的影片,小豬挑眉的表情還真可愛耶

以前看她覺得她很愛皺眉頭,現在還會挑眉了喔,現在也坐得很穩了耶

等我喔,歐巴桑就快回台灣了喔,趕快來當我的伴遊小妞吧

2個新影片網址

看著小豬女笑得好燦爛喔,所以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耶,小豬的笑果然很迷人耶

http://blog.pixnet.net/aki515/post/1322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