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準備好乘上旋轉木馬不停旋轉直到找到屬於你真正的幸福吧.我也相信幸福一定在某個角落等候著大家,很欣慰我也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所以相信兩個字粉重要。比起愛,兩人個性合不合適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愛是無法長久維持戀情的。粉有趣的一部冬季強檔新戲在網路上的口碑還不錯喔。resserver.jpg 800px-Loveshuffle_chart.jpg劇情簡介:

 

野島伸司(45歲)由於導演了《第101次求婚》、《高校教師》等劇而大受歡迎,此次推出由自己親自創作劇本的連續劇《旋愛》(每週五晚十點)。

這部劇將於1月16日在TBS電視臺播出。這是一部講述玉木宏(28歲)、香理奈(24歲)、松田翔太(23歲)等四對戀人相互交換自己的男女朋友,聞所未聞的喜劇片。

 

現在野島版《男女七人夏日物語》正漸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這次野島將以高級公寓為故事舞臺。

 

宇佐美啓(玉木宏飾)飾演一個IT企業課長,未婚妻是社長的千金香川芽衣(紅豆甜甜圈的女主角貫地谷しほり飾)向其提出分手之後,某日在公寓的電梯中,他走進公寓的電梯,卻突然遭遇停電,而與翻譯逢沢愛瑠(香里奈飾)、攝影師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飾)、醫師菊田正人(谷原章介飾)一起被困在電梯中,忽然有了戀人交換的點子。在等待電梯恢復的這段時間裡,他突然提出一個疑問“命中註定的戀人真的只有一個嗎?”於是大家決定交換自己的戀人來尋找答案。

 

第二集起8人準備乘上旋轉木馬不停旋轉直到找到屬於真正的幸福為止。真是一個有趣的遊戲。不知道最後8個人是否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的幸福?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