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來日本竟然已經滿五年了耶 五年前的今天我跟一位當護士的朋友來日本看語文學校,本來想說只讀個三個月或半年玩一玩就好了,哪知那段期間我竟然遇到了我的日本良人,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我32年的單身生活了下面4張照片是五年前我剛來日本橫濱櫻花滿開時候拍的蠢樣


5年前剛好跟護士朋友要去橫濱日出町的飛鳥語文學校拿簡章,路過大岡川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美的櫻花,所以請朋友幫我拍的照片,真是懷念當初剛來日本的時候,感覺日本好新奇喔,


5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有沒有差很多啊,以前剛來日本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土,土包子到大城市,


不過五年前的我也不是第一次到日本了,在來讀語文學校的之前也來過日本玩2次,第一次是跟我高中的日文老師還有高中同學來玩,那時候更是俗到不行,不過真的是很好的回憶

游標放在照片上可以看得比較清晰,因為痞客幫會自動將相片縮小,以前真是個土包子耶


不過我很喜歡這四張照片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啦,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多賺點錢以後來去打回春美容針 

這五年來皺紋多好多喔 日本太乾燥了啦,不過也治好了我的痘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