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來信跟留言給我還有在線上跟我聊天幫我打氣的,有幾位我認識也有未曾謀面的朋友們鼓勵我,當我看到你們的留言讓我又忍不住哭出來,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不過真的好感動你們都能這樣鼓勵我,人難免有低潮時候,只是都擠在一起有點挫折,我會把它當作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讓我又領悟一些東西學到一些經驗,,,,當晚上我洗完澡很累的時候,或心情不好時候往陽台看過去心情會好一點,今天不知道怎麼的竟然8點多就起床了耶這是我最近從陽台拍到一些景去年2月我家陽台底下的7樓高公寓還在蓋,沒想到剛好整整一年已經在2月份完工了耶,日本蓋房子速度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