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回家說:公司有一政策要改了,


就是2006年前沒休的假日都要取消了,老公已經累積有60幾天沒休年假了耶,

因為老公心地太好了,每次都想說只要他排休假的話,就會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所以都不排假帶我去玩,

所以來日本5年我只去過京都跟大阪,還有一次老公的故鄉九州佐賀,不然我們都只是在東京跟橫濱這中間跑而已,

有時候看別人的日記都好羨慕人家夫妻可以出國或去其他日本縣市玩,

老公說有啊我們有出國過啊,台灣啊,

人家是說除了台灣跟日本兩國以外啦,我們已經累積五張機票了,

我跟老公說:我們可以去上海啊韓國啊香港啊,

老公就說那機票很無采還不如讓我回台灣去,

老公最近又一直催我五月回去台灣,因為我的健康報告出來了,好像病還不少哩,

我是打算8月再回台做一次檢查的,可是老公就擔心我而且說可以順便回去參加爸爸過世的百日祭,

可是我在做代購總不能丟下客人不管吧,

上次回台一個月,客人就掉一半了,好不容易有點回來了,現在又要叫我回去,每次回台都要花好多錢喔,

至於累積的機票我跟老公說:不然可以帶我回九州啊,老公也說很浪費不如讓我回台灣用,

老公公司說從2006年前的假日都要取消了,之後的公司要買回去一天5000日幣

老公說他有60幾天耶如果不取消他還可以領個30幾萬日幣,可惜可能只能領十幾萬吧,

誰叫你都不休,加班又沒加班費,幹嘛不休在家也好,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那我們可以去北海道或沖繩啊,目前這兩個地方是我最想去的,


昨晚老公想的都跟我一樣耶,我聽人家說北海道很大,每個景點都很遠,所以我想說可以租車啊,

結果我才在想老公就說出來了,老公怎麼跟我這麼有默契啊,昨天連連發生兩次我才在想的事情,老公就說出來了,實在是太神奇了,他果然前世是我肚裡的蛔蟲

老公說不然五月的黃金周去玩,我說不要啦,黃金周人多又很貴,還是選平常日好了,

老公還問我如果去北海道我想去哪?挖阿災,我又沒去過,哪知道北海道哪裡好玩,我最想看雪,可是老公又怕冷,所以根本沒機會冬天到北海道,


老公喜歡像台灣那種熱得要死的天氣,不然沖繩也不錯啊,海邊好像粉美,

反正有機票可以用為啥不用啊,我都跟老公說:你都沒帶我去玩,我們都無法留下一起出遊的美好回憶,到時候死都很遺憾哩,


希望我們睽違三年的下一次旅遊可以成行,我們家都沒在花旅遊費所以也省不少耶,都省到回台灣讓我花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