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不是po說我買了一罐CHOYA黑糖梅酒嘛,我以為是日本新產品耶,結果我有一個台灣客人看我po完也在台灣買到了耶,她說加牛奶好好喝喔,梅酒瓶上有寫可以加紅茶或鮮奶喝,之前覺得鮮奶加酒好奇怪喔,客人說好好喝,於是我也來嚐試一下她的喝法,結果一喝天啊,好喝到我插著吸管猛吸好幾口,結果馬上酒精起作用,頭昏昏的耶,這黑糖梅酒好喝到讓人當成果汁想一直喝加上日本的鮮奶很濃比台灣好喝多了,可是這黑糖梅酒的酒精濃度也不低喔有14%,難怪我吸幾口而已就醉了,客人說台灣一瓶賣台幣6百多,我在日本買一瓶才日幣1050等於是多一倍價錢,既然台灣買得到,我大力推荐大家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喔,真的很順口,所以我現在打字頭暈暈的,我醉了,叫老公吸一口喝看看竟然都給我的黑糖梅酒給吸光光了呵呵我會不會也跟老公一樣變成酒鬼啊住日本好像不會喝酒就很遜耶,因為日本好多酒喔,每次去居酒屋我都只能點烏龍茶,日本居酒屋好多日式調酒喔,好想喝,可是老公都不讓我喝酒,因為我一喝酒就滿臉通紅非常肉腳不然藉由這瓶黑糖梅酒來練習我的酒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