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是要去LOFT再買一支我要做押花用的鐵鎳子跟自動鉛筆,結果一不小心又被可愛的日本商品給迷惑得掏出錢來敗家了啦


雖然我沒小孩也不愛做便當,但是看到日本商人賣的做便當周邊商品讓我也忍不住想買耶

真想全部都打包回家耶,不管便當盒還是有造型的海苔啊,裝美乃滋跟醬油的外出小瓶都好想買喔

於是我就挑幾樣跟老公說:不然你送這個給小豬仔當一歲生日禮物好了,反正我以後可能會一年才回台灣一次吧,所以趁暑假拿回去給小豬仔她阿母用吧

最近她阿母好像變賢慧了耶,開始做料理了耶,所以買這個給她幫小豬仔做好吃可愛的飯糰吧

有些商品很想買可是想說妹妹可能沒那麼閒還幫小豬仔做便當,所以買一些可以在家用的就好了

如果以後真的會幫她做便當我再幫她買可愛的日本便當跟做便當的相關商品

剛好巧遇明天是母親節,所以LOFT的紙袋寫說謝謝媽媽那我來代替小豬仔跟妳說麻麻:謝謝妳把我生得這麼有人緣,妹妹也當媽媽了所以也祝妳明天母親節快樂,看妳當媽媽好像當出心得來了,所以希望妳以後能成為一個賢慧的好媽媽



以後你可以用這些模子來壓飯糰土司火腿起士蔬菜給小豬仔吃喔

這樣小孩可能會比較愛吃吧,這五個除了一個是韓國製的,其他都是日本製的喔

好多動物,花花,蔬菜,車車的形狀喔






老公還在LOFT看到這個椅子,所以叫我買一把來坐看看







昨天我路過300元店看到一把可愛的心型椅子,結果發現不適合大人坐耶

很輕可以把三根腳拆開,不然給小豬仔坐好了





還在LOFT買了一根做得很像鉛筆的自動鉛筆


還在超市買了兩瓶終於上市的醬料

這兩瓶未上市之前曾經在ABC料理教室拿到一瓶,用過以後覺得好好吃喔

結果都找不到超市有賣,原來那時候還沒上市啦

現在終於上市了,所以就趕快買兩瓶回家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