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跟北海道沒啥緣分喔,問得我累死了,

看來老天爺大概要叫我好好賺錢別到處花錢吧,我真是勞碌命耶,想度個假也粉坎坷,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沒跟老公一起出遊,所以不讓我去逍遙吧


感謝幾位好心的網友們,看過我po的日記都跑來跟我說:我可以試著找哪家哪位旅行社的業務員,

前天報名雄獅旅行社,也註明我是住日本要跟他們併團,結果也沒有回信耶

能不能參加禮貌性也該告知一下吧

中午有個好心的網友跟我說:她幫我問那家拒絕收我們兩個的旅行社

旅行社跟她說:因為免稅店有出交通費讓台灣團去逛免稅店,所以只要長期住日本的人都不能併團

所以叫我別白忙了,難道我得從台灣出團才可以啊?

大家給我好多資訊,可是我變得很懶,

妹妹也幫我問到一團從高雄出發要33000台幣,跟他們併團只要16800台幣

看來我們的北海道之旅可能破局了   我好勞碌命喔,人家也好想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