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完樹屋出來看到對面有溜滑梯跟鞦韆小豬女說想要去玩於是老公陪她去玩我站在遠處看,然後走來兩個就讀隔壁西門國小的三四年級小學生一男一女跟我推銷手工餅乾,還說可以試吃喔.第一次拒絕他們看他們被拒絕有點不忍,隔了一會又來推銷第二次於是就掏錢跟他們買了一個船型的小堅果塔22元+1包義大利脆餅80元,這兩個小學生很會推銷喔,還跟我說買幾個就會比較便宜喔.於是我就跟這兩個小學生聊起天來,問他們這是自己做的嗎?他們說對啊,有個美術老師教他們四個人做的,然後每個禮拜日就在樹屋外面拿著一個托盤裝兩種餅乾出來推銷給觀光客.他們說幫那老師賣一個可以讓他們賺10元,我問他們有把賺來的錢存起來嗎?他們說沒有都花掉了.我說賺了錢想做什麼?迪迪跟我說想買平板電腦跟什麼來的.後來跟我聊太久了就被ㄚ嬤叫回去了.現在小學生思考好成熟喔.以後我也叫老公跟小豬女一搭一唱去幫我賣甜點好了.然後也給小豬女賺外快.

047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