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去藥局幫客人買蚊蟲藥水,順便去買媽媽吩咐我回台時候要買的藥品,呵呵,老公說我太溺愛小豬仔了,以後一定會跟我一樣很任性,我有買藥品要給聽說快變成紅豆豬的小豬仔喔,有時想想我幹嘛對她這麼疼愛啊?又不是我生的,看來我要收斂一下


媽媽要我買的眼藥水,奇怪了台灣也有賣幹麻都喜歡叫我從日本買


隱形眼鏡目藥水是我的,這兩款在台灣好像很受歡迎喔,連夜市攤販都有在賣喔



媽媽好愛叫我買太田胃散喔,有次我脹氣吃過一次果然很有效喔,難怪媽媽那麼愛她



我的護手乳



媽媽也很愛叫我買這種痠痛藥膏,我覺得又沒有很好用



看妹妹日記說:小豬仔被蚊子咬的皮膚都紅紅的

可能是住在深山裡面蚊子很多吧

所以歐巴桑大放送買了一些要給小豬仔的藥品



右邊是嬰兒用蚊蟲藥水
<這個還不賴耶,我有試擦一下完全沒味道很像水一樣>



左邊是防蟲濕紙巾




左邊是可以掛在手上或嬰兒車驅蚊的圈圈
<沒找到大人用的,不然我想我回台灣時候也需要>


右邊是可以貼在衣服上驅蚊的貼紙




現在日本也開始悶熱起來了,台灣比日本熱,所以這種可以擦黏TT的身體濕紙巾很好用喔

擦完好像上過痱子粉一樣很清爽喔,超讚的,每次暑假回台灣都會買


香皂香味,檸檬香味,水蜜桃香味


還有買一瓶隨身攜帶式的蚊蟲藥水


看到這個牌子的冰淇淋有出新口味哈密瓜喔

好幾年以前看過某台灣人大力推薦此牌的冰很好吃

我也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所以以前也找過好多家店才買到喔

後來買到吃過的確不錯吃喔

剛好今天有看到所以買了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