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日本人開始放暑假了喲,今天老公有輪班,從明天起他們公司連放8天的暑假喔,本來今天阿姨要約我們去八景島附近BBQ的,連場地都預約好了,姨丈也回日本放暑假了,可惜老公今天卻要去上班,所以只好請阿姨打電話去取消預約好的場地,我沒在日本八逼Q過耶,人家好想去喔阿姨在我回日本前也帶表妹去北海道玩了11天,只可惜我剛去北海道不然我也想跟,我跟阿姨說:如果以後妳跟表妹還要去日本國內旅行要找我喔,因為老公都不帶我去旅遊,這次連休八天要約老公去香港或韓國或沖繩老公都不要,說什麼機位跟飯店很難取得,無采我還累積四張免費機票說,所以這八天不知道要跑去哪裡玩耶,老公說要帶我去品川的水族館跟台場的冒險王逛逛,無魚蝦也好啦,不玩白不玩,不然8天都待在家也很無聊耶,還有我想約幾位太太一起去上abc料理教室的ONE DAY LESSON麵包課,以前我上一次都得2000日幣耶,這個月有優惠只要學員帶去的人一律免費喔,所以我約了幾個一起去上這個課,如果有人要跟我們去也可以喔,留言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