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跟老公騎單車去離我家不遠的nitori家飾店看電腦桌,這家nitori從我家陽台看不會很遠,大概騎單車只要10分鐘遠









裡面的東西真得好便宜喔,好多餐具都只賣日幣299而以耶,以前都沒仔細好好逛裡面,今天跟老公在裡面逛了快兩小時才出來

裡面很大有三層樓高面積應該好幾百坪大吧,所以可以逛好久

這裡的手扶梯好棒喔竟然是感應式的手扶梯耶

沒有人搭的時候它不會動喔,只要有人靠近手扶梯才會運轉喔,日本人真是懂得節約能源耶很棒耶,以前去逛都沒有發現手扶梯是這樣的運轉方式耶,我還以手扶梯壞了耶


我家的腳踏車停車場也是只要有人進入才會亮燈,不然一大片的停車場一直開著電燈也很浪費我們住戶們繳的費用耶






今天我終於買下一組非常簡單又便宜的桌椅要來當電腦桌了

不然每天都盤腳或跪在地上蹲在地上,盤到我的腳都出毛病了,大腿的筋絡都很痛,所以不能再省了

所以狠心買下一組桌椅,老公要我買好一點的,可是我覺得沒必要花那種錢,所以只要能讓我坐在高高的桌前打電腦就好了,這樣就不會腳痛腰痠了不過要禮拜一才能送來


我們在裡面逛好久,我偷拍好幾張裡面裝潢好的客廳&飯廳喔,雖然nitori的東西不是很高級但是擺起來整體還算是不錯喔,粉簡單但還蠻有格調的啦,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裝潢,粉水喔



我還買了做蕎麦麵的蕎麦的殼做的枕頭一個才日幣999真是便宜耶



蕎麦的殼



還有發現一個可防地毯滑動的止滑墊,不然我家客廳的地毯老是因為木質地板太滑了
地毯老是滑來滑去的很討厭



老公還試躺一下這種電動床,說以後老了要買這個來放客廳看電視用好像病床喔


以下是我在nitori拍到的幾間客廳&廚房的照片

如果有興趣者再到我的無名部落格看看吧
我偷拍了16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wasaki1508&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